清动

收到一个惊喜(/ω\)

最近太忙,直到今天看到嫌疑人的MV,才想起来自己好久没上lo看过了。结果一打开界面,就收到狐狸老师的艾特,不夸张,完全可以讲新年以来最好的礼物了。

我来回翻了好几遍照片,一边兴奋又忐忑地辨认自己写的内容,一边忍不住感叹,妈呀这字写的也太好看了吧。

讲真,谁不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文字能够从屏幕里走到纸张上呢,这绝对都是梦想啊朋友们!

但排版打印装订真的都是需要好多热情与耐心的事情吧,我自己都没有做到的,却有人替我做到了。我有暗戳戳地想像太太做这些事时候的样子哦,非常温柔了,温柔到会教人想到就心里一软的程度。

多幸运呀,我能被自己喜欢的太太喜欢。她认真读过我的文,感受过我想表达的情感,她和我喜欢一样的爱豆,也萌过同样的CP。天大的缘分了。

人说,爱豆会让人千山万水再相逢。以前还觉得夸张,现在我信了。

好啦,感恩感谢感动(/ω\)爱凯凯爱 @吾家有獅初成王 老师,生活充满意义。

吾家有獅初成王:

在如何表达对太太的喜爱上,我才是真正的词穷。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想直白地告诉全世界,有这么好的一位太太,写了一篇这么好的季然,你们快去看。当然你们也许都已经看过了。
我三个月前就想这么说,可是当时除了红心蓝手我什么都没做。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它有多好,就是在三个月后的今天,依然对它念念不忘,再读几遍依旧热泪盈眶,依然想把它实体化成白纸黑字一直珍藏。

我没什么更拿得出手的技能,只能写几行字,而我摘录的这一点,无法体现这个故事的全貌,每一句话,我都喜欢,整个故事,我都喜欢。这就是我心中的季然,我写不出来的季然。
我开发出了一个新的技能,没有能转的订书机只能手工装骑马订,没有切边的铡刀于是只能看着它中间凸出来,手边也没有质量好一点的纸给它一个更耐用的封面,仓促的排版甚至有两处首行缩进没有改过来,封底也许换成结尾那段话会更好……但是我把它装订出来了,拿在手里的瞬间有奇妙的满足感。

我依旧不知道该如何描述我有多爱这篇文,总之就是,你们快去看啊!

[季然]请你保佑他

悄悄表白  @清动 太太。






依旧拒绝任何无授权转载

评论(2)

热度(6)